close

081126蘋果日報(1)

 

2008年11月26日蘋果日報

她愛MBMJ的洋裝、包包:「他們的衣服有點cute,又有一點女生保守的模樣。」

穿著紐約品牌MARC BY MARC JACOBS(MBMJ)早春服裝,許茹芸流露小女人魅力,她仔細地挑選適合的造型,搭配飾品與配件,笑說:「我很享受過程,這樣挑、挑、挑很開心。」她樂在其中地說:「工作也可以很愜意,就看用什麼樣的態度過生活。」MBMJ向來是她的愛牌:「這幾套我都喜歡,才很想穿啊!」

早春的MBMJ帶來一場甜美瘋狂假期,上城女孩提早徜徉在溫暖和煦的陽光下,許茹芸聊起在紐約遊學的1年:「下課後帶著電腦出去寫東西,點個紅酒、白酒,很喜歡那樣的生活。」她笑說剛到紐約時,每天都穿很多顏色出門:「後來才發現紐約人都穿黑、白,尤其黑色,不過每個人都很有特色,所以我也會花心思想怎麼打扮。」她逛跳蚤市場、玩混搭:「不然所有東西都一個樣,多不好玩!」

洋裝、包包都是她喜愛的MBMJ商品:「他們的衣服有點cute,又有一點女生保守的模樣。」穿上黑色蝴蝶結裝飾的白色高跟鞋,她立刻動心,忙問:「這雙有沒有36號的?」曾看上一雙MBMJ今年秋冬的紅色靴子,卻因台灣沒進貨讓她相當扼腕,念念不忘地問:「可以幫我找找會不會有嗎?」女生愛鞋的真性情,不就是這樣?

每套拍攝的服裝,她都親自想要搭什麼配件和鞋子,十分用心,剛出了新書《小心輕放》,更把細膩的戀愛心情化為文字,寫成一篇篇的小詩,她已經想好下一本作品的方向:「我想寫和旅行有關的東西,旅行真的很重要。」搶先穿上早春系列,藉著服裝,也可以想像一下愉快的旅行。

報導:林明瑋
攝影:朱國明

 081126蘋果日報(3)

081126蘋果日報(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