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晚報╱記者王慧倫/台北報導】

許茹芸(琇琇)日前到北京開嗓演出,除了她最仰慕的前輩李宗盛陪唱之外,連姊妹淘梁詠琪也和她不期而遇,琇琇笑說:「我和GiGi每次節日都會在演出地點突然遇到,看來采妮、心潔、GiGi和我4個姊妹淘裡,我和GiGi最有緣份!」

琇琇二度在北京夜晚低溫零度下過耶誕夜,為了配合溫馨氣氛,她還特別設計一段小白鋼琴自彈自唱耶誕歌曲「White Christmas」,而且這次演出她的偶像李宗盛也難得一起參與,過去琇琇一直非常欣賞大哥的音樂,難得偶像陪唱,她立刻成了忠實小粉絲,比台下歌迷還投入。

難得的是,她和死黨楊采妮、李心潔、GiGi多日不見,這次出發前已聽說GiGi湊巧也會在北京演出,兩人老早就越洋相約在當地辦了一個溫馨耶誕趴,琇琇笑說,GiGi超會在派對上搞氣氛,有年在派對上她帶頭玩了一個手拍腿、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因為太刺激,拍到隔天腿上竟然出現瘀青,這次為了避免「傷勢復發」,大家只維持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不過堅持動腦不動手,才逃過一劫。

既然這麼愛過耶誕節,問琇琇過去收到最讓她難忘的耶誕禮物?她大笑回答:「不騙你們,我曾收過朋友送我一個設計師設計的『精品馬桶刷』,連馬桶刷都可以設計得那麼美,但感覺就是很奇特,怎樣都說不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