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大家快來逛逛許茹芸官方個人網站
2009全新專輯《愛.旅行.一公里》已經發行囉:五大唱片玫瑰大眾博客來
跟琇琇一起來噗浪:琇琇的噗浪(Plurk)獨琇Plurk獨琇Twitter
本站所有影音檔案僅供歌迷分享,不涉任何商業行為,若有侵權疑慮,請版權方隨時來信告知,我們會立刻下架。

螢幕快照 2010-07-03 上午3.32.53.png  

 

終於終於,琇琇在歌詞本裡預告了好久的官網現身了!! 

http://valenvoice.com

超有質感的~可以看到很生活的琇琇喔....跟傳統的明星網站很不一樣哩 

大家快去逛逛留言!!

 

JustFor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我還是個對愛充滿純真憧憬的女孩,你就在我身邊;
如今我走過了love journey 1km,路上的故事,我要第一個說給你聽。」


許茹芸個人音樂生涯首場Live House演出
一段愛的旅程
一些愛的心事
一個 愛、音樂、旅行 的夜晚

(*後台嘉賓:吳建豪)

JustFor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許茹芸『愛.旅行.一公里』專輯第四波主打”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
請來寵物明星“紀寶貝“一起入鏡 琇琇用零食討好狗明星
台灣宣傳告一段落  琇琇8/10即將飛往內地宣傳

  ZI5I6787_1[1].jpg


    亞洲最美的聲音許茹芸,最新國語專輯『愛.旅行.一公里』(my love journey 1km),第四波主打歌曲”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 ,將於8/8在痞克幫(www.pixnet.net)網路首播。這首歌曲是由琇琇跟製作人陳熙一起討論完成的,琇琇當初一直想要在專輯中放一首編曲以鋼琴為主的歌曲,當琇琇聽到成品之後非常滿意,直說這首歌不僅曲寫得讓自己很滿意,連歌詞也寫的非常貼近自己戀愛時的心情。

JustFor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轉錄自DJ小樹的部落格:你把我的搖滾樂怎麼了
http://blog.roodo.com/chillouttree/archives/9533859.html


(粗暴地)借鯨向海的詩句為序︰
「整個世界聽的歌已經生鏽了」

岀自詩集【大雄】,將其自上下文脈絡中切割而出,此一斷裂的語意竟成當下音樂環境的註腳。

暑假,天熱,發片及演唱活動也熱。

歷年重頭戲之一,海洋音樂祭,全然走樣,惡評收場;原主辦團隊另起「愛愛搖滾」;號稱網羅近百團的「跳起來音樂節」,似是填補野台停辦的空缺;成立未久之直的音樂舍,玩過綠洲後,野心與手筆數倍放大,搞出音樂祭規模的「音樂航空站」;同時Tizzy Bac首次TICC演唱會,正式宣傳未開跑已賣出七成;蘇打綠再登小巨蛋,火速完售再加場。

第二十屆金曲獎稍早於六月底揭曉,於此關鍵時間點上,肯定了當下各類優秀作品(陳奕迅、陳珊妮乃至多項入圍空手而歸的方大同與黃立行,各自的代表性皆無疑慮)之餘,卻未見官方與產業對下一個世代的華語流行音樂有任何論述上的企圖,相當可惜。

其中最佳樂團部分的入圍名單,清楚反映著評審團對台灣樂團動態之陌生,對照於新聞局連年對樂團錄音補助的獎金加碼(究竟孰好孰壞,暫不做定論),簡直諷刺。因而金曲二十年,沒能與當下最洶湧噴發的新生代能量串接上,就連新人盧廣仲的勝出,甚至頗有上位成功的姿態,均無緣得到進一步的解讀,錯失了近距離觀察獨立樂團及唱作人與市場之間的脈動已悄然「改朝換代」的機會;見傳媒仍多半用「另類風格受年輕學子喜愛」簡單帶過,回頭繼續報導走光的女明星,繼續播放KTV裡那些長年「浸泡於淚海、苦訴無人愛、癡情空等待、壞人不回來」之點唱金曲,鐵鏽愈來愈厚,直到眾人無感。

新聞局98年度樂團補助(今次獎金為40萬)之獲獎名單共15組樂團,暫且先不論個別優劣高下,11月底前交件的規定,已經可預見屆時將有一波樂團專輯發 行熱潮;其中更有幾組如Staycool及宇宙人等獲主流公司青睞,雙方已展開接觸或合作,若再加上也排定年底發片的Echo回聲樂團、教練樂團(前者委由名吉他手徐千秀製作;後者由金曲獎得主亂彈阿翔親自指導,叫人非常期待)及1976,樂團之勢,簡直大軍壓境!

獨立饒舌,另闢蹊徑,也開出朵朵奇花。結合爵士與嘻哈,兩岸華語圈都有不少佳作,蛋堡首張專輯《收斂水》無疑將之推至新高度。發片首唱請出董舜文、呂聖斐等台灣爵士樂好手作Jazz Band Live,同步買電視廣告時段90秒播歌,儼然主流規格,後勢如何擴散,成為各方觀察範本。

主流之中,華語女歌手(的作品)相對勇敢而精采,這十多年來佳例不少,倒是值得一書。從早期的黃韻玲、陳珊妮、楊乃文、陳綺貞、蔡健雅、孫燕姿、戴佩妮、 張懸、蕭賀碩到近年為奪獎用力之深的梁靜茹,甚至是昔日認定的玉女如蘇慧倫,較之同輩男歌手無不更顯新意與玩興。曾經是K歌天后的許茹芸,在自己擔任A&R的新專輯《愛.旅行.一公里》裡,找來台灣首席英倫搖滾樂團1976主唱阿凱合作〈和你一起〉,亦堪稱近期傑作(亦叫人遙想她《難得好天氣》、《芸開了》等轉型之作)。台灣之光阿妹發展分身阿密特,請出金曲製作人阿弟仔,兩人聯手示範上好的流行搖滾,此搭檔若持續,有望直追張雨生監製時期的巔峰。

且看下一個五年,我們將打造出華語音樂什麼新的光景?


JustFor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正MV再來一個!!

 

JustFor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