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大家快來逛逛許茹芸官方個人網站
2009全新專輯《愛.旅行.一公里》已經發行囉:五大唱片玫瑰大眾博客來
跟琇琇一起來噗浪:琇琇的噗浪(Plurk)獨琇Plurk獨琇Twitter
本站所有影音檔案僅供歌迷分享,不涉任何商業行為,若有侵權疑慮,請版權方隨時來信告知,我們會立刻下架。
沒想到卡拉卡拉榜會這麼好笑


上半段:經典回顧 & 現場卡拉「祝福了」



下半段:演唱蘇慧倫的「被動」

JustFor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許茹芸與男友John昨天到小巨蛋觀賞齊秦齊豫演唱會。
記者陳瑞源/攝影
昨晚「天使與狼」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台下齊豫和齊秦姊弟倆的圈內好友、粉絲都很捧場,包括許茹芸和男友John甜蜜情侶檔。

和齊秦相識多年是後輩兼好友的許茹芸,昨晚拉著男友John並肩坐在第3排,臉上難掩興奮期待,她透露開唱前晚,她和齊秦還在朋友家一群好友聚餐,問她齊 秦看來是否緊張?許茹芸笑說:「台北他那麼熟悉的地方,哪會緊張,他看來很沉穩,聽說姊姊彩排了很多次,好像比較緊張,可能是個性關係。」


齊秦開唱前雖然心情不緊張,但還是有忌口,許茹芸說:「他吃得清淡,我親自幫他準備了清淡作法的烤魚,酒也只小酌了一點點,感覺為了演唱有特別護嗓。」


【2008/03/02 聯合報】@ http://udn.com/

JustFor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琇琇:會彈鋼琴的男生好帥喔!
克群:我要學鋼琴
                                                                               
廣告!!
                                                                               
克群:護士裝毆.......正

JustFor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專案組/台北報導

女人一旦少了男人陪伴,有什麼東西可以取代?答案是「狂吃」!梁詠琪與老外男友分手之後,情人節當天被目擊獨自1人 在香港的超市狂買零食,神情落寞;前天,梁詠琪來台工作,晚間呼朋引伴,找了姊妹淘楊采妮和許茹芸大啖麻辣鍋,一群沒男人陪伴的「慾望師奶」一邊狂吃一邊 大聊女人經,但當記者上前詢問對「陳冠希淫照」看法時,「3姝」立刻封嘴狂奔回飯店,「淫照」就像「SARS」一樣,讓人一聽到就驚惶逃竄。

     
■楊采妮和許茹芸一路黏TT地走進飯店。        ■楊采妮和許茹芸、梁詠琪率一票姊妹淘吃麻辣鍋,席間顧不得形象大吃大笑。

(記者陳俊融攝)


聚餐狂吃狂笑怕談淫照


記者前天目擊,祕密來台拍攝雜誌封面的梁詠琪,工作一結束,就跟經紀公司的工作人員以及姊妹淘楊采妮、許茹芸一塊前往東豐街的「黑武士」吃麻辣鍋,一桌近 10人清一色是女生,而3位玉女掌門人在這場「Women’s talk」中,果然也聊得盡興,不顧形象狂吃又狂笑,眾人用餐到晚間11點多才離開。


由於陳冠希淫照事件,目前在港台兩地鬧得滿城風雨,被問到不少香港女藝人都疑似涉入其中,是否會影響來台工作心情?楊采妮與梁詠琪不願多談,僅保持微笑快步坐上保母車,回到下榻的遠企飯店。


梁詠琪逛超市否認孤單


陪同一塊吃麻辣鍋的經紀人張漢菁說,梁詠琪在香港超市買吃的東西,是因為過幾天要到佬沃工作,並不是「買零食孤單過情人節」,難得來台,梁詠琪找好朋友一塊聚餐聊天,席間沒有談及淫照話題,「這時候,藝人說什麼都不好吧!」


回飯店續攤轟趴玩自拍


至於3姝到底聊了些什麼,會笑得如此心花怒放?張漢菁表示,她們吃飯時都在討論誰最會吃?結果大家公推梁詠琪,因為當大家吃飽攤在椅子上時, 她竟還問:「不是還要再放肉嗎?」把大家都嚇得目瞪口呆。回到飯店後,她們又喝了許多氣泡酒,就地開起轟趴,還大玩自拍,但張漢菁強調,「她們是玩很優雅 的自拍,都有穿衣服!」

JustFor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克群(左二)被同門師妹小美(左起)、許茹芸和溫嵐,催著學鋼琴好加快創作。
照片/種子提供

吳克群全新創作專輯「為你寫詩」2月27日將開始預購、3月中正式發行,見他總是交歌太慢,同門3位師妹江美琪、許茹芸和溫嵐忍不住聯手「三娘教子」催他加快寫歌速度,逼得吳克群近日放話決定學鋼琴,以求早日脫離「一指神功」的創作慢速。


寫歌功力備受肯定的吳克群,創作堅持慢工出細活,加上鋼琴程度只有「一指神功」,不但自己新專輯遲遲難出爐,還經常被催討歌債,最近他又接到好友Ella之託,要為S.H.E量身打造新歌。享受同門特權先唱到吳克群寫的「愛哭鬼」的小美、「好聽」的琇琇和「傻瓜」的溫嵐,特地齊聚幫吳克群友情客串新專輯廣告,也藉機再次懇求他寫歌。


小美、琇琇和溫嵐在廣告中猛誇「會彈鋼琴的男生好帥喔」,拍攝空檔則使出渾身解數伺候為了新專輯忙到沒時間睡覺的吳克群,許茹芸穿著清新風白色衣裙送上熱咖啡,電力超強的溫嵐則祭出美人計,以撩人姿勢在吳克群耳邊吹氣,害吳克群眼睛不知該往哪放;小美則仗著和吳克群多年的好交情,做勢暴力出拳威脅他快快交歌。


【2008/02/17 聯合報】@ http://udn.com/

JustFor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