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茹芸『愛.旅行.一公里』專輯第四波主打”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
請來寵物明星“紀寶貝“一起入鏡 琇琇用零食討好狗明星
台灣宣傳告一段落  琇琇8/10即將飛往內地宣傳

  ZI5I6787_1[1].jpg


    亞洲最美的聲音許茹芸,最新國語專輯『愛.旅行.一公里』(my love journey 1km),第四波主打歌曲”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 ,將於8/8在痞克幫(www.pixnet.net)網路首播。這首歌曲是由琇琇跟製作人陳熙一起討論完成的,琇琇當初一直想要在專輯中放一首編曲以鋼琴為主的歌曲,當琇琇聽到成品之後非常滿意,直說這首歌不僅曲寫得讓自己很滿意,連歌詞也寫的非常貼近自己戀愛時的心情。

 ZI5I6662_1[1].jpg ZI5I6368_1[1].jpg

    “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MV特地拉到宜蘭的一間別墅拍攝,MV中除了看到在鋼琴上自彈自唱,俏皮撒嬌的許茹芸之外,更請來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當中的 狗明星—紀寶貝(miu miu)與她一同入鏡。現實生活中,許茹芸也養了一隻狗”許小比”,拍攝當天,愛狗的她一看到紀寶貝就開心不已,一直想跟牠玩,但一開始總覺得紀寶貝耍大 牌不理琇琇,還好,琇琇非常有耐心的用紀寶貝愛吃的零食討好牠,花了約一個小時培養感情後,紀寶貝才終於跟琇琇熟了起來,與琇琇玩的很開心,就連 ENDING的鏡頭琇琇牽著紀寶貝看夕陽的戲也是一次就OK,讓琇琇對於紀寶貝的演技稱讚不已。

    MV中除了紀寶貝之外,導演還特地找來兔子、鳥等動物,用琇琇跟小動物們的親密互動,表現出談戀愛時甜蜜的情緒,除了可愛的小動物之外,MV中還可見一堆 色彩鮮豔的花朵,導演想用花朵鮮艷的顏色來比喻談戀愛時生命的色彩。所以這明明是一首很甜蜜的情歌,卻不見男主角,導演選擇用另類的拍攝手法來表達戀愛的 快樂,琇琇表示:『”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是一首很甜蜜的歌曲,感覺會讓聽者的心情都好了起來,導演的表現手法也讓我覺得讓這首歌有更大的加分,戀愛的甜 蜜是每一個人所追求的,希望大家看到這支MV時,能夠感受到甜蜜的氣氛,讓心情不由自主的好起來喔。』

ZI5I6869_1[1].jpg ZI5I6681_1[1].jpg

    而許茹芸在結束台灣的專輯宣傳工作後,也即將於8/10飛往內地進行宣傳活動,讓內地的歌迷朋友親身感受琇琇『愛.旅行.一公里』(my love journey 1km)專輯的音樂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