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02_010.jpg

【彭素娟╱台北報導】

許茹芸(琇琇)日前為拍攝吳克群幫她量身訂做的情歌《一公里》MV,她扮演說故事的人,請好友楊祐寧當男主角,演出情人從熱戀到分手的故事,由於拍攝地點在花蓮石梯坪海邊取景,但她卻被關在民宿裡拍對嘴,她忍不住說:「導演好偏心喔!我都到花蓮了,卻不讓我下水玩,我要抗議啦!」
談起和楊祐寧的交情,琇琇說:「我們在一個朋友的聚會上認識,他是我很欣賞的新生代演員,這次能和楊祐寧合作我很開心,也希望以後能和他有戲劇合作。」

戲劇也想合作

談到這支MV,許茹芸說:「我很喜歡以說故事者的角度來詮釋,這首歌講的是愛情中漸行漸遠的距離,這是大家都會碰到的狀況,有時會隨時間或周遭事務遷移造成2人感情無法繼續,克群將這種矛盾心情都寫出來了,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