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05自由時報
■陳昇的好手藝,讓許茹芸稱讚不已。(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陳昇個性隨性瀟灑,很難想像私底下的他竟然屬於「型男大主廚」的好手藝熟男,反而是外表秀氣的「琇琇」許茹芸,在他面前PK廚藝還要甘拜下風,昨天兩人各自發揮創意做簡單輕食,沒想到琇琇要做水果優格時,擠出來的大堆優格冰淇淋,竟被陳昇取笑:「好像拉布拉多犬的便便。」

自豪手藝超讚

一連兩天舉辦的簡單生活節演唱會將在明天登場,而預售票將在6日凌晨零點截止;陳昇和琇琇2人都應邀獻唱。演出前,兩人首度聯手上通告分享簡單輕食,聽到昇哥超會做菜,琇琇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陳昇驕傲說:「我的辦公室都打通變成廚房了。」工作夥伴都吃過陳昇煎的牛排,還有蚵仔麵線,他得意說:「我的阿昇麵線超有名,連阿宗(西門町知名的阿宗麵線)看到我都會怕!」他也透露,老婆最滿意他做的海鮮料理。

做料理也能看出個性,琇琇非常秀氣的在優格上擺放水果,沒想到被陳昇虧:「反正吃到肚子裡不都是殊途同歸嗎?不必那麼秀氣。」

琇琇建議昇哥不妨嘗試她的飲食法,沒想到陳昇說:「辦不到,我沒耐性。」他還透露,鳳梨在他心中是第1名,「我最不喜歡奇異果,外面長毛、裡面又酸酸的。」昨天陳昇還做鬆餅讓琇琇品嚐,展現他的好功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