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李思嫻/報導,記者徐世經、林秀明/攝影】

許茹芸內心屬於詩人的那一塊,是很細膩、沉靜的,儘管心思宛如「仙女」,日常她仍需要花精、美食,來補充生活中的正面能量,讓自己總能處於最舒服的姿態。

090116聯合報

在創作詩集《小心易碎》的這幾年,許茹芸的思緒是清明的,靈感乍現隨手紀錄當下情緒,集結成書等於是向過去的感情做總結。

在VVG Table這個空間,存在著許多許茹芸的故事。當年開幕時好友溫馨的證婚Party、每一個慵懶的下午、品味家具的片刻…當她愛上一個環境,一種食物,她 就會一再光顧。像她愛的湯品、Brunch,VVG Table的廚師都暸若指掌,在這懷舊的氛圍下為她端上美味料理。

「若是餐後甜點與飲料不能符合美味的標準,那前菜與主菜再好吃也是前功盡棄」。因為研發總監黃淑萍的要求,VVG Table的沙拉、甜點與飲料可不馬虎,像拿鐵就深受許茹芸喜愛,甜點更是「隨便哪一種都好吃」。

由世界各地收集的古董家具設計的空間,少有個人座位,是VVG Table想要營造的無拘束空間,期望客人能藉由同桌吃飯,讓人與人間的界線不再遙不可及。

推薦料理

●辣味西班牙肉丸湯,是許茹芸必點的經典料理,牛豬肉混合的肉丸,以及牛清湯與蔬菜濃湯調配的湯,濃郁中卻不失清香。220元

●白松露與干貝磨菇燉飯,不會過度使用香料,使得陣陣奶香中仍保有食材的原味,口感與層次兼具。660元

●椰棗溫熱蛋糕佐太妃糖醬汁,用料紮實但不甜膩,口口都是驚喜,是冬天店內最暢銷的甜點。220元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4號
.電話:02-2775-5120
.營業時間:周1~5中午12:00~晚上23:00;周6、日早上11:00~晚上23:00
.刷卡:可(需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