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204中國時報
許茹芸穿夏姿春夏荷花圖案上衣及短褲,3萬2800元,手戴蕭邦Happy Sport腕表,鱷魚皮表帶,面盤7顆滑動鑽石,35萬2000元。高政全/攝影

徐亦橋/台北報導

許茹芸(琇琇)最近傳與交往3年多在台大教書的男友分手,但年前為本報拍攝時尚專題未顯異樣,反倒對於新的時尚嘗試而感到開心,她穿國內設計師品牌夏姿的荷花留白削肩上衣,突然覺得自己變得很古典,「沒想到夏姿這麼清麗。」

記者告知她這系列曾在巴黎時尚周走秀,讓琇琇頻頻點頭並說,果然剪裁做工很國際品牌,並從業者提供的手表,選中了紅色鱷魚皮表帶的蕭邦Happy Sport腕表搭配,紅綠配卻不俗,展現她首見的中國古典風情。

報你知:Happy Diamonds(快樂鑽石)是瑞士品牌蕭邦暢銷系列,最大特色為錶框裝飾可自由滑動的鑽石,鑽石甚至可360度地自行轉動,衍生出的Happy系列也頗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