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130蘋果日報

2009年01月30日蘋果日報

「如何在真實生活中你儂我儂,是一種考驗……」

許茹芸與在台大教書的圈外男友John,交往3年多來感情穩定,不料日前驚傳分手,許茹芸為情消瘦,除夕夜選擇飛到拉斯維加斯演出,藉工作療情傷,但對此事絕口不提,僅在部落格透露些許哀傷「一片片的眼淚……也許會屬於你或不屬於你的我。」人在美國的她昨電話未開機,無法回應此事。

她與John交往初期很低調,直到05年10月,兩人甜蜜逛超市被《蘋果日報》直擊,才讓戀情曝光,因她工作關係,兩人聚少離多,都靠Skype(網路電話)、視訊紓解相思苦,她常笑說:「這樣每次見面都像約會一樣,很甜蜜。」

在美國長大的John中文不好,用羅馬拼音硬背她的招牌歌《男人女人》歌詞,只為能在KTV與她深情對唱。

而前年初他父親病逝,她在繁忙宣傳期抽空檔飛紐約出席喪禮,兩人感情穩定發展,不料,去年底感情竟出現變化。

她未跟友人、同事透露分手原因,瘦了2、3公斤的她顯得憔悴,在部落格(http://blog.sina.com.cn/u/1244876825 )以「The Puzzle Of Love」(愛的迷惑)為題,寫著「如何在真實生活中你儂我儂,是一種考驗,像是一種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字裡行間透露著無奈心情。

儘管獨自承受分手煎熬,但她日前還傳簡訊祝福友人覓得良緣「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心底的那份屬於自己的圓滿」,她在賭城結束除夕演出後,隨即飛往洛杉磯友人家度假及散心,John則在紐約陪家人,據悉,儘管情已逝,但因是和平分手,兩人仍是朋友。

報導:朱健弘
新聞來源:壹蘋果網路
其他照片請見相簿:http://justforvalen.pixnet.net/album/set/13264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