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05月18日

090518馬蘭花MV北京首映 

 

  民族奇幻影院動畫巨片《馬蘭花》主題曲MV首映發佈禮5月18日在北京千禧大酒店舉行,這部被觀眾期待已久的動畫片,在當天現場首次播放了該片的最新花絮,揭開了影片的神秘面紗,而《馬蘭花》中眾多可愛的動畫形象讓孩子們開心不已。吳克群、許茹芸、溫嵐等明星與電影出品、攝製方代表出現在當天的 發佈會現場,一起見證了《馬蘭花》主題曲MV首映,在孩子們的應和中,吳克群與許茹芸首次現場演唱了電影動畫片《馬蘭花》主題曲《愛是力量》和《另一 半》,並在奇幻的“馬蘭花”面前一起許願,這個世界越來越美好,每一個孩子都有幸福的明天。

吳克群許茹芸溫嵐眾星獻歌《馬蘭花》攝製組贈“國寶”表謝意

  《馬蘭花》作為經典兒童劇盛演50年,受到一代代少年兒童的喜愛和歡迎。而這個經典的傳奇故事被翻拍成的同名電影《馬蘭花》將於6月19日獻 映,這部由上海電影(集團)公司、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中國教育電視臺聯合出品,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廈門上乘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盛太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聯合攝製的最新動畫巨作,不但延續了原劇的童話風格,還加入了更多創新的元素,除了保留原來《馬蘭花》主題價值觀的“勤勞、淳樸、勇敢”,重新詮釋的大型影 院動畫版《馬蘭花》則加上了“寬容、堅毅”等元素。音樂方面更是與種子音樂合作,種子音樂旗下藝人吳克群、許茹芸、溫嵐等藝人將為電影《馬蘭花》創作、獻 唱主題曲及插曲。

  為了答謝吳克群、許茹芸、溫嵐等眾星特別為影院動畫片《馬蘭花》創作主題曲,《馬蘭花》出品、攝製方及攝製組特別準備了中國水墨動畫藝術傑出的代表工藝美術品——拉毛剪紙畫贈予吳克群、許茹芸和溫嵐,畫上是憨態可掬的國寶大熊貓,它的原型來自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在國際國內獲得很多獎項的動畫片《熊貓百貨商店》、《小熊貓學木匠》。本身熊貓就是國寶,水墨動畫又是世界動畫的瑰寶,這件禮物真是寶上加寶的珍寶,吳克群等人見到如此珍寶驚喜不已,現 表示希望以後有機會為水墨動畫創作音樂。

可愛“小天使”童聲征服現場 眾星獻唱為《馬蘭花》注入鮮活生命力

  5月18日,民族奇幻影院動畫巨作《馬蘭花》主題曲MV首映發佈禮在北京千禧大酒店召開,種子音樂旗下藝人吳克群、許茹芸、溫嵐特意到場參加,現場除了花團錦簇,色彩繽紛之外,眾多影片中出現的可愛卡通形象也琳琅滿目、可愛逗趣,使整個發佈會充滿了童真,奇幻的氛圍。
  
  在《馬蘭花》歌謠的朗朗童音中,北京市望京實驗學校小學部的小朋友們手捧著象徵幸福,美好的馬蘭花步入舞臺,聽著孩子們稚嫩的嗓音,使人仿佛瞬間回到了曾經青澀年少的時光。流淌在心底最柔軟處的感動,喚醒了每個人童年最經典的美好回憶。

  出品、攝製方領導與吳克群、許茹芸、溫嵐和孩子們手牽手登上舞臺,現場講述關於童年,關於《馬蘭花》電影從無到有,一幕幕或艱辛,或有趣的故事。此次發佈會還特別準備了一尊晶瑩剔透的冰雕,電影出品公司代表和吳克群、許茹芸、溫嵐共同將紅酒倒入冰雕中,潔白純淨的冰雕映襯出明亮鮮豔的色彩,顯 現出“馬蘭花”三個鮮紅大字,寓意通過幾位藝人精心創作演唱的歌曲,為影片注入鮮活的生命力。

吳克群被調侃“一夫娶二妻” 溫嵐當孩子王自嘲“很能生”

  此次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與種子音樂的合作是由無線數位版權代理公司牽線介紹,此次合作也被“媒人”戲稱為“明媒正娶”,這個小玩笑在吳克群牽著 許茹芸、溫嵐上場時被主持人“移花接木”地調侃成本次《馬蘭花》主題曲MV首映發佈禮是吳克群“一夫娶二妻”的婚禮。在之後溫嵐、許茹芸牽著一群可愛的小 孩子上臺對馬蘭花許願時,溫嵐回想起剛剛“一夫娶二妻”的玩笑更是笑得前仰後合,自嘲自己“很能生,一轉眼的工夫就生出了一個樂隊,以後演出都可以不用帶 伴奏了。”

動畫片《馬蘭花》歌曲首次正式演唱在眾星許願之下馬蘭花瞬間綻放


  此次首映禮上吳克群演唱的動畫片《馬蘭花》電影歌曲《愛是力量》,許茹芸演唱了另外一首歌曲《另一半》,配合現場播放的MV畫面,為動畫巨作 《馬蘭花》首度揭開面紗,其中吳克群和許茹芸更是首次現場演唱各自的新作品,現場觀眾紛紛表示歌曲與電影契合度極高,電影中所要表達的“勤勞、淳樸、勇 敢、寬容、堅毅”等主題元素在歌曲中體現得淋漓盡致。

  傳說向馬蘭花許願,願望就可以達成。本次發佈會上主辦方更“請”來了動畫片中神奇的“馬蘭花”,吳克群、許茹芸、溫嵐一起對著“馬蘭花”送上了自己對電影的祝福,祈望《馬蘭花》大獲成功,也希望能夠通過自己的音樂讓更多人感受到電影所要表達的“勤勞、淳樸、勇敢、寬容、堅毅”等精神,吳克群更是 俏皮地說:“希望電影大賣能夠再拍續集,到時再找我寫主題曲我就會更輕車熟路了”。在現場所有人共同的許願下,馬蘭花突然瞬間綻放,預示著民族奇幻影院動 畫巨作《馬蘭花》和主題曲音樂必將紅紅火火,票房飄紅。也將所有的幸福與希望播撒在人世之間。

(責任編輯:CL)

原文出處:http://yule.sohu.com/20090518/n264033064.shtml

現場演唱 馬蘭花插曲 另一半

影片來源:http://ent.ce.cn/main/yy/yyxw/200905/18/t20090518_19108210.shtml

more pic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