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315蘋果日報

【彭素娟╱台北報導】

身陷假處分經紀糾紛的楊宗緯,昨現身高雄漢神巨蛋領取第2屆「KISS APPLE TOP10親蘋果情歌榜」10大經典情歌獎座,被問到敏感的經紀糾紛問題,助理以趕時間為由,快閃離開。

許茹芸日前雖因情變痛哭2個月,慶幸的是,她的情歌對唱曲《男人女人》也獲選經典情歌的肯定。

鴿王避談經紀糾紛
該榜結合KISS RADIO網路投票、《蘋果日報》截角,累積550萬票參與,選出2008年10大經典情歌,有S.H.E《沿海公路的出口》、李聖傑《關於情歌》、林宥嘉《伯樂》、周杰倫《說好的幸福呢》、胡彥斌《男人KTV》、張棟樑《寂寞那麼多》、許茹芸與阿穆隆《男人女人》、黃靖倫《缺席》、蕭敬騰《疼愛》和楊宗緯的《洋蔥》。

楊宗緯昨演唱《洋蔥》回報等待已久的鴿迷,現場媒體問他是否想換經紀人?他說「現在沒有經紀人」,再被問到「11月才與特許董事長許安進約滿,不是不能接通告嗎」?楊宗緯避而不答,匆匆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