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28_001.jpg

報導:林明瑋
攝影:朱世閎

「特別鍾愛的會反覆保養、擦拭,有時會打開鞋櫃看看它們好不好。」

高跟鞋的無敵吸引力讓很多女人難以招架,歌手許茹芸也是其中之一,她有個耍浪漫的小手段:「在鞋底噴點香水,走起路來香香的,很性感。」今年從春夏到秋冬,各家精品不約而同推出厚底高跟鞋,她認為:「這種設計很好走,也有帥氣的感覺。」CHANEL(香奈兒)秋冬鞋款充滿幾何概念,GUCCI則是80年代的搖滾女郎,Salvatore Ferragamo金屬鞋跟魅力十足,加上超過10公分的高度,無論穿上哪一雙,都讓人捨不得脫下。


剛出版新專輯《愛˙旅行˙1公里》的許茹芸,拿出許多壓箱寶的高跟鞋來搭配打歌服,她說沒算過收藏了多少雙高跟鞋,不過上百雙應該有,「我不會因為穿不到就不買」。鞋痴一族的她笑說:「特別鍾愛的會反覆保養、擦拭,有時候會打開鞋櫃看看它們好不好。」
她有一雙Manolo Blahnik的鞋,因為太喜歡,反覆修了好幾次,她說:「我把它穿到半條命都沒了,後來說要送到義大利才能修,我不想它離開我那麼久,所以就等我有機會去義大利再說吧。」


穿上各式厚底高跟鞋,許茹芸大呼好看,她表示:「我尤其喜歡厚底細跟的款式。」今年的細跟鞋不少,在鞋跟上做文章的也不少,Dior的金屬鞋跟倒過來看是艾菲爾鐵塔、GUCCI讓鞋跟看起來像生鏽、香奈兒用小圓環連接鞋跟的上下兩部分;材質上YSL以牛皮壓蜥蜴皮紋、miu miu則壓成鱷魚紋,各有特色,加上有了前面厚底的加持,走起來不但搖曳生姿,也更舒適。選一雙適合自己的厚底高跟鞋,快步追上潮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