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茹芸作公益 姊妹淘4美齊聚

琇琇胸前的這款幸運草、蝴蝶項鍊,就是楊采妮情商設計師好友專門替她設計的「牽手」系列,希望透過義賣幫助貧童。
圖/種子提供

許茹芸(琇琇)上週赴北京宣傳專輯,除了工作滿檔,前陣子她更抽空到香港一趟,和姊妹淘楊采妮、梁詠琪及李心潔密謀大計,原來4人協力在港推出限量款「蝴蝶與小黃花」系列飾品進行義賣,要替4人共同成立的「HOPE點燃希望慈善教育基金會」籌募款項用來幫助弱勢兒童。


許茹芸、楊采妮、Gigi和李心潔是圈內公認的4款美人,難得的是4女不畏同行相忌的顧慮成為莫逆之交,前年聖誕節更攜手成立「HOPE」慈善教育基金會 一同作公益。琇琇笑說:「我們4個都好愛小孩,尤其采妮之前隨奧比斯到雲南探視眼疾病童,親眼看見醫療如何幫助病童重見光明,所以我們更要出力,才想出用 義賣飾品方式籌募款項幫助台港星馬等地需要幫助的小孩!」


前陣子她到香港「密會」3人,就是因為楊采妮情商設計師好友Vickson,為姊妹淘設計不同限量款飾品進行義賣,而才藝過人的李心潔更用短短時間寫出名 為「小黃花流浪記」的童話故事搭配,把4人分別化身為琇琇蝴蝶、琪琪蝴蝶、妮妮蝴蝶和心心蝴蝶,勾畫出一個愛的故事,尤其還找來一位癌症病患繪製插畫,希望藉此鼓勵癌症病友勇敢抵抗病魔。


除了作公益,4女難得碰面進行的「Women’s Talk」也成了爆料大會。4人除了比拚開車技術,就連到底誰才是第一名的「大頭蝦(容易忘東忘西)」都拿出來較量,琇琇笑說:「我們之中最會開車的是采 妮,我呢毫無方向感最差,Gigi 雖然技術ok,但也曾發生看錯紅綠燈受困十字路中央的糗事,至於『大頭蝦』是心潔吧,她曾把10分鐘的路程開了50 分鐘,原來是忘記路要怎麼走,最後才發現竟在原地打轉!」


【2008/03/10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