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茹芸人纖細,卻戀上氣功、肚皮舞,被取笑說不定會有腹肌出現!
種子/提供

「香香公主」許茹芸最近又有愛美新鮮事,原來她終於完成多年心願開始學氣功、學肚皮舞,她笑說:「之前一票朋友中,只有朱孝天最愛亂打太極拳,每次聚會就愛在我們面前『左一個西瓜、右一個西瓜』亂比一通,我是後來看了報紙,才知道他是真的會,不是開玩笑的呢!」


琇琇之前出片,在台灣、海外忙著宣傳幾乎累癱了,或許近年來少見如此密集性的工作,讓她一休息下來立刻覺得渾身酸痛,趕緊尋覓中醫抓藥補氣,也在這樣的因 緣際會下接觸了「氣功」。她笑說:「我才去上第一堂課而已,老師要我從呼吸開始學習,一堂課下來覺得很舒服,現在不是流行『氧氣美人』,就是女人要讓全身 的氣血暢通,就會自然散發美麗。」


除了氣功,她也偷偷摸摸練起「肚皮舞」。她解釋,肚皮舞的老師是她的「鋼鐵」粉絲,從早期「淚海」開始一路支持她到現在,還經常在她部落格留言,要琇琇去 參觀她的肚皮舞表演,「後來我真的去看了,也開始拜她為師,穿著流蘇肚巾上了3週課,現在我已經會跳半首歌了耶,只是每次下課後大腿都會扭到抽筋、整個 腰、小腹也酸痛得要人命,但婦科醫生說過,肚皮舞對女生下盤很好。」


既然練舞有成,琇琇是否也會仿效小S、王復蓉舉辦一場「成果發表會」大秀扭功?她搞笑回應:「沒有要發表啦!練到現在只有老師有露肚臍,我還沒試過,但如果真的有緣份,將來說不定會在演唱會上見面囉!」


【2008/03/24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