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11 中國時報

李雨勳/台北報導

     許茹芸(琇琇)、蔡健雅(Tanya)、蘇慧倫、路嘉怡及Linda10日齊聚,為知名彩妝師陳聆薇、高秀雯等人合開的美容會館站台,琇琇現場玩精油占卜,抽到憂鬱、壓抑及恐懼,經解讀表示她心中的不愉快都將隨風消逝,正好應驗她與男友John情已逝。

     蘇慧倫覺得在彩妝師面前,藝人素顏全都露,會忍不住吐露心事,像看心理醫生,陳聆薇點頭附和:「只要看藝人皮膚狀況,就能知道對方心情好壞。」她形容琇琇近來忙錄音、唱商演,四處飛來飛去,皮膚很乾,似乎也反映琇琇與男友分手,感情陷入乾枯。對於已逝戀情,許茹芸說:「人生不同階段,思考的東西不一樣,我的心情還在整理中。」

     小薇認為幫Tanya化妝最有成就感,因她當年太像中性男生,Tanya也贊同:「別讓我看到以前的照片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