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311自由時報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琇琇」許茹芸在療情傷,「Tanya」蔡健雅閉關籌備新專輯,兩人近來都不太出門,不過為了力挺長期合作的化妝師「小薇」陳聆薇,昨天紛紛現身,和蘇慧倫、路嘉怡、Linda等人互爆化妝趣事和糗事。

琇琇不想被媒體追問情傷,躲在家中好一陣子,昨天是為了好友小薇投資的SPA美容會館開幕,破例面對媒體。但她也只淡淡表示,人生每階段追求的東西不同,現在只想讓心情沉澱,希望整理好心情後再告訴大家。

以小薇專業眼光來看,覺得琇琇這陣子皮膚確實較乾,但強調可能是琇琇常搭機飛來飛去,刻意不讓媒體把這狀況,跟她的情傷連想在一起。

Tanya則自爆化妝時很龜毛,畫眼線0.1公分的誤差都不能接受,感覺不對勁就要重畫。蘇慧倫被小薇誇近期皮膚狀況最好,是否有新戀情,人逢喜事心情好?她連連否認。到場女星都笑說,平常最希望化妝師把她們臉畫小一點、黑眼圈遮掉。

談到目前已錄好2首歌,Tanya說:「希望8月能發片,不然我就要去跳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