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311聯合報

【聯合報╱記者李韶明、袁世珮/台北報導】

許茹芸昨天親口坦承,與交往3年多的英文老師男友John,在農曆年前分手,分手的原因,一時理不清,但她確定沒有第三者介入,只是,想到兩人在一起的回憶,就瞬間掉入自己的成名曲「淚海」之中。

她昨天現身彩妝師陳聆薇的新店慶祝茶會,一身白色小洋裝,笑容依然可掬,也幫著推銷彩妝師的好。在現場她抽取號稱能反映心情的精油,「我抽到了代表憂鬱、壓抑、恐懼的精油,但用過之後,就能雲淡風輕。」

John的身材高大威猛,長相英俊,3年多前,許茹芸到美國遊學,經朋友介紹認識,後來John為了許茹芸,從美國回台灣發展英語事業,令許茹芸感動,他們相處的模式,雖然不是天天膩在一塊,但無論相隔多遠,都會通電話,3年以來,除了工作,許茹芸天天沉浸於幸福戀愛的滋味。

未料,看似順利的感情,兩人相處仍出現問題,許茹芸淡淡地說:「談戀愛,跟生活終究是不一樣,現在要我說真正分手的原因,一時也講不出來。」

幸好農曆年期間,許茹芸到拉斯維加斯表演,讓工作暫時沖淡情傷,沒工作時,李心潔、楊采妮等好姊妹陪許茹芸深夜聊天,在姊妹淘面前,許茹芸忍不住落淚,哭了2個月,她藉由精油放鬆自己,從許茹芸挑的精油,可看出她的情緒極為低落。

【2009/03/11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