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好姊妹 楊采妮許茹芸都在香港當了媽
〔 2007.12.15 中國時報 〕 賴怡鈴、陳于嬙╱台北報導
 好姊妹楊采妮與許茹芸一起提前當媽媽


 ▲楊采妮(左)與許茹芸好朋友相見歡。(林國彰攝)

 ▲楊采妮(左)與許茹芸曾經快樂同遊東京迪士尼。
 楊采妮與許茹芸(琇琇)分別在影壇和歌壇發展,兩人4年前於日本結識,一見如故,當下大發童心一起去東京迪士尼樂園玩,楊采妮發現琇琇喜歡配角跳跳虎,不理主角小熊維尼,非常不認同,琇琇直呼:「因為我屬虎呀!」


 閨中密友認養孤兒院童


 在那之後,楊采妮和許茹芸結為閨中密友,靠著電話MSN保持友誼,楊采妮在香港的孤兒院認養了一個小男孩,琇琇知情後,主動請楊采妮代為安排,也認養了一個小女孩,只要有時間,楊采妮和琇琇就會前往探視,體驗媽媽的感覺。


     琇琇帶小孩累到血糖低


     琇琇第一次前往孤兒院,得知楊采妮預約1小時探訪時間,還嚷著不夠,沒想到1小時過去後,琇琇疲憊的走出來,她因太累而血糖降低,抓著楊采妮說:「快帶我去吃甜的。」被楊采妮取笑半天,琇琇說:「小朋友完全坐不住,就一直跑來跑去,我在後面追的好累。」而琇琇輕柔的歌聲更完全派不上用場,小朋友動不停,根本不聽她唱歌,她只能靠體力來拚,也體會到當媽媽的辛苦。


     兩人愛心滿滿還不想生


     雖然認養了小孩,但楊采妮與許茹芸還不急著生,與圈外男友John交往2年的琇琇,直言男友還在「觀察期」,不急著定下來,她平時愛幫好友牽紅線,但從未幫楊采妮介紹男友,她說:「總要有適合的對象才行,我覺得采妮適合開朗、成熟的男生」,楊采妮也說:「對方一定要有讓我佩服的才華。」


     許茹芸昨日在北京為新專輯《北緯66度》辦記者會,她想起之前到北極工作時狀況不斷,而儲存了她在北極照片電腦還不翼而飛,讓她一時心酸淚灑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For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